千代鸢尾

我好想逃

【all金主瑞金】霸道吸血鬼爱上我(37)

全文章目录
  雷狮似笑非笑地朝着格瑞看了过去,眼里满是明晃晃的挑衅,他将金往怀里带了带,想宣誓一下所有权,却是被金硬生生推开。

  金:“格瑞你怎么找出来了?”

  格瑞的神色苍白,他握住金的手,这次金却没有推开,任由他握住了:“我醒来没有看见你,所以有点担心。”

  金对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有什么可担心的,整个血族都是我的地盘难道还有人敢欺负我不成?”格瑞抿了抿嘴没有回话,但是他眼神却飘向了一旁面色变得极为难看的雷狮那里。雷狮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心,以及格瑞脖子上的两个极为熟悉的压印还有什么不懂的呢。

  他一直以为这是他独一无二的标志,所以即使是昨晚金并没有在晚宴结束后并没有选择他他也并没有与金置气。但是看见格瑞脖子上压印的一刻他是真的怒了,他冲上前去想将格瑞推到一旁问问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格瑞死死地挡在金前面,没有丝毫要走开的意思。双方的眼眸交汇,皆是不愿退步的锋芒。

  格瑞握紧了刀,将金又往后藏了藏:“阁下是个什么意思。”

  雷狮的笑容愈发狰狞:“你又是什么意思?我跟金说话有你什么事?”雷狮的体表有电光闪过,头发被电流蓬起,像是一头怒极的雄狮,发出怒吼威慑着对手。而格瑞并没有被雷狮这幅面孔吓怕,他握住了手中的刀,即使他现在还属于虚弱的时期,但是他有信心斩断雷电。

  场面一触即发,但是金明显不在状态。他紧紧盯着格瑞的背影,看得出神,或者更准确的说他是盯着格瑞的脖子不忍移开目光。

  “咕咚”金咽了口口水,品尝过格瑞的血液后金不仅没有填补内心的饥渴,那种空虚的欲望反而加深了。多美甜美的血液啊,这种血液对于金来说是任何食物都无法替代的存在,只有格瑞的血才能缓解他的饥饿,也只有格瑞而已。他是诱惑的,也是致命的,很难想象以前的他究竟是如何忍住这种无法抗拒的力量的。

  金觉得格瑞很危险,他必须远离,但是内心却无法抗拒这种诱惑。这种血液令人上瘾,至少现在的金就是如此。

  “你们都在这?聊什么呢?”丹尼尔走了过来,身边还带着先前会议的主角——亡灵紫堂幻。

  雷狮跟格瑞依然对视沉默着,并没有回答丹尼尔的意思。金从格瑞背后钻出来朝着丹尼尔挥了挥手:“丹尼尔大哥,你们这是要去哪啊?”

  “金也在吗?正好我们一起走吧。”丹尼尔朝金笑了笑,像是没有看见这里紧绷的气氛一样,“要跟我一起去看看吗?你姐姐正在接待两位贵客。”

  “贵客?”金有些好奇。

   

  而丹尼尔口中的这两位贵客众人都出乎意料的熟悉。

  安迷修看着格瑞有些惊讶,格瑞亦然。“你为什么在这里?”两人相顾而言,但是谁也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金在一旁眨了眨眼,看着安迷修的样子仔细端详了一番:“原来是你!安迷修好久不见!”

  金虽然认出来了安迷修,但是安迷修却没有认出金来,尽管他再如何努力地在脑内搜索金的信息,但是始终也不自己在什么时候跟这位吸血鬼结下了渊源。按理来说,身为吸血鬼猎人的自己只有得罪吸血鬼的分,哪里来的情谊让对方跟自己这么熟悉地打招呼呢?

  雷狮在一旁嗤笑了一声:“我说你们是不是糊涂了,这个人类我认识,他可是一直扬言要除掉我的正义的吸血鬼猎人呢。还是丹尼尔刚刚说错了?不是‘贵客’是‘大餐’吧。”

  雷狮的出现啊让一直保持警惕状态下的安迷修露出了战斗的姿态,他双手拿剑戒备着周围不怀好意的吸血鬼,将另外一位人类女孩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秋走上前去,将雷狮跟安迷修隔开:“丹尼尔没有说错,这两位的确是我的贵客。”

  “呵。”雷狮自顾自的坐在安迷修相对着的沙发上,他靠着沙发靠背叠放着双腿,看着安迷修的眼神宛若在看一个小丑般可笑。“我都不知道秋你什么时候有接待食物的习惯了。”

  “雷狮,我不知道你跟安迷修究竟有什么恩怨,但是你现在必须安分一点。”秋眯着眼睛朝雷狮瞥了一眼,话语里满满的警告。

  “你就是金。”声音是从安迷修身后传过来的,少女的声音软软糯糯煞是好听,她探出头来手里还捧着一杯水。

  金笑着也对她挥了挥手:“你认识我?”

  女孩对他摇了摇头:“我叫做安莉洁。”

  “安莉洁你好,很高兴认识你。”金看起来对这个叫安莉洁的少女格外的好奇,如若不是格瑞抓着他的手,他肯定会上前去跟安莉洁拥抱一个。

  “你是金?”那边的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他先是惊愕后是恍然大悟。如果金是吸血鬼的话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为什么当时格瑞会对看似年幼的金那般熟识,为什么金会出现在雷狮的古堡里,为什么金一直抗拒着跟自己离开。

  当年那个自己以为已经死掉的人类小孩,现在以吸血鬼的身份呢重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切显得那么荒诞却又理所应当。

  “这么说格瑞你一直都跟吸血鬼待在一起吗?”安迷修的眉头紧紧皱起,“你见过你师父吗?”

  “……见过。”沉默不语的格瑞终于开口说话,“那日师父带着人类勇士围剿血族……是我……”格瑞没有继续往下说,那天的事他一直埋在心底不愿意去面对,他不断地问自己这样做究竟是不是对的,自责与悔恨几乎将他包裹,然而重来一次他依然会选择这样做。

  “还有人活着吗?他们的亲人还在等着他们回去。”安迷修进而问道,而他的得到的回答仅仅是格瑞一个沉默的摇头。气氛突然安静了,像是所有人都在为死去的战士们缅怀着。这一批年轻的勇士所经历的战争并不多,他们日复一日地练习只希望能有朝一日能成为人类最锋利的刀刃去反抗这个不公的世界。但是这把刀断的太过突然,国王接受不了,他们的亲人也接受不了。

  本来……安迷修也应该是他们其中的一个,但是他的老师将他拦下。那些人是刀,是兵刃,他们早已脱离了战士的范畴而成为一把武器,但是安迷修与他们是不一样的。

  在得知G的死亡以后,安迷修的老师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却并没有世人想象中那般悲切,只是让安迷修带着安莉洁离开。安莉洁早就对这场战斗预言过,然而神官只是对着战士们笑笑硬生生将大凶的结果改为了大捷。

  “要阻止凯莉,”安莉洁抿了一口水继续说道,“占卜告诉我世界即将有大事要发生了,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安莉洁所表达的意思模糊又简洁,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太懂他的意思,但是提到凯莉雷狮却想起来什么。

  “你是说星月魔女凯莉?我还以为她只是个简单的美食爱好者,她怎么了吗?”

  经雷狮这么一提金也想起来了,那个凯莉不就是当年那个恐吓他说要把他吃掉的魔人吗?

  安莉洁摇了摇头:“占卜只告诉我要阻止她,我能感觉到她身上的那种迷茫与黑暗。”安莉洁双手叠放在胸前,头颅微低闭上双眼做祈祷状。

  “打扰一下。”鬼狐敲了敲开着的房门走了进来,站在人群最后面的紫堂幻从门旁移了两步,将位置留给鬼狐。鬼狐眯着眼睛,看似亲切地朝紫堂幻笑了笑。

  “我是来询问血王,去亡灵之地的东西我已经帮您准备好,请问您现在要去检查一番吗?”鬼狐朝着屋内的人行了一个礼,语气谦卑,与昨日嚣张的态度截然不同。

  “亡灵之地?金这是?”秋看向一旁的金,又将视线转移到丹尼尔身上。

  “这是会议的结果,亡灵那边貌似出现了什么问题,紫堂幻是来请求帮助的。”丹尼尔将身后的紫堂幻露出来,紫堂手足无措地回答道;“是的,正如丹尼尔大人所说,我的种族十分迫切的需要帮助。”

  安莉洁手上的水杯里凝结出一条冰蓝色的小树枝,小树枝在水面转了一会儿倒向了紫堂幻的方向:“就是他,神指引我来的线索。”

  金笑着小声嘀咕着,也不知道是在跟谁说话又或是自言自语:“你看,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5)

热度(127)